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新年


阿嬷家外的灯笼




从阿嬷家望出去,白衣者是我大舅;右为我马麻,很勤劳地正在刷走廊上的地板




年初一吃早餐,大舅母煮了面线给大家庭成员吃,很热闹的早晨~!







ZF从新加坡买回来的年货-- 软糖拼盘(水果和动物组合),超可爱~!

11 条评论:

Nate River 说...

好像软糖fashion show呢

好棒好可爱:)

莹珍 说...

Nate River: 我也超喜欢的!不过自己不爱吃软糖,只能欣赏下就好~ ^^

AZ 说...

wow!
那个拼盘很好看!


作末没有看到c box的?
对,那个就是我,怎么好像有吓一跳的感觉><

莹珍 说...

tchuen:
精致呐..呵呵呵!Cbox 因为很少用到所以就删了。。
第一次看到你的真面目嘛~~咔咔咔!

恐龍 说...

纯纯, 怎么没有留言信箱了 = =

河马 说...

软糖是从哪里变出来的?这么可爱的东西,我在阿麽家都没看到的?

莹珍 说...

恐龙: 很少用到阿...所以删掉了 XP

Mickey@Tom: 那是我同学家的年货...可爱吧!? XDD

花木兰 说...

呜呜。。。。没有cbox,我很难过。。。

莹珍 说...

花木兰: 世上没有不散之宴席..来..一起为CBox送别!

李逸迷 说...

好美又精致的软糖哦。。

有没有吃到老塞。。。哈

莹珍 说...

李逸迷: 只看不吃呀~~~怎么大家都对那个软糖拼盘有兴趣丫? 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