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

七仙女

新年终于都过完了,啊啊啊~~~有点失落呐
来回味下今年我回乡(Song 桑),在阿嬷家过年的乐趣!....
好多照片.....今天就先post 几张上来吧

除夕前天,一进到阿嬷家,我马上就被墙上显眼的一块板子给吸引过去



来自七个小瓜的杰作~! 来个掌声吧~~~

为大家隆重介绍!!
七个小瓜们的年龄介于5 岁到14岁之间,有个很厉害的团名,叫做七仙女
研究这张黑板时,其中一瓜很开心地跟我预告:她们有段演出,要表演给我们众人看!

果然有一晚,当我不小心开到其中一个房门时(类似主卧室)

惊讶地看到七个小瓜正在房里自己化妆
我开门的举动太突然,吓到她们,一堆瓜看到我就乱叫

可能是她们害羞,抑或是她们要保持演出前的神秘感(来这套?哈哈...)
总之那扇门很快就被她们给关回去了

不过那一天,阿嬷家很多出去,没几个人在家
当晚,打扮美美、已经standby 好的七仙女,可怜地等不到观众来捧场
最后她们等到睡着

隔天晚上,大概晚上10点多
我正在厨房看电视时,客厅开始传来七仙女们的歌声(附舞蹈)

当时的我并没啥兴致跑去看,结果的结果....
我就被其中一瓜突袭了!!

她很突然从客厅跑来,抓着我的手,很紧急地跟我说“姨姨!!起来!起来!”
很十万火急酱子,我有被吓到!!
& then you know...我当时真的错觉到以为她需要用到我这张椅子来打架或干嘛
所以我很快地站起来

然后她又说了一句话.....

这句话迫使我马上又想坐回我的宝座,安安静静地看我的电视就好

她:姨姨!跟我们一起玩!
我:玩什么?
她:跟我们一起唱歌跳舞!
我:哈??....麥啦~~!!>_<

我看去客厅,当时外面很多人
有在打牌的、看电视的、闲聊的(好像还有外人,来拜年兼打牌的)
果然是很多观众,有符合她们的演出条件---> 有观众才表演,不然就白演了

不过你们自己玩就好了嘛~~~
干嘛非要姨姨出场咧!我会害羞呐!>_<

不管了!
我利用我身上仅有的力量,对抗小瓜的拉扯力量,硬是要坐回我的椅子
只有坐回椅子,我才安全(站着很容易被拖走)

我拼命使出我的抓地力,hold住我自己

我 不 能 给 小 瓜 拖 走 啊啊啊~~~!!no~~~~~~~~~~~

就在此时,我两个表妹(惠玲和惠婷),从客厅到厨房里来
一时之间厨房里充斥着小瓜和三个大人的声音,场面一时失控ing

(说也奇怪,七仙女指定的表演嘉宾都是我们这些年轻姨姨们,难道看我们好欺负??oO? )

日后只要我一想起七仙女
就会让我想起当天在厨房里,三个大人笨笨地对抗着几只小瓜们的滑稽画面...


七仙女的 ending pose?
我不清楚.....因为当时的我吓到躲在厨房,不敢出来了 =P

(感谢惠美提供此照~! )


P/S: 当天我们这些姨姨中,只有惠美敢待在客厅,怎么她们都不去找惠美的麻烦的??...

11 条评论: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...

可能是看你們這些姨姨很漂亮吧
呵呵

莹珍 说...

蜜蜂王子: 啊?? 是酱喔.... =="

李逸迷 说...

厨房也有电视看。。

真巴闭。。。

AZ 说...

哈哈,
让我想起了以前的童星-七仙女~

花木兰 说...

顽皮的七仙女。。。^_^

Janelle 说...

好特别的节目哦!

vcwanyi 说...

7仙女???
我看照片里怎么有8个啊~
哈哈

河马 说...

哈咯...我就是你说的那个没被小瓜抓走的小阿姨...
其实啊,那么多年没回老家,心里是有很多期待的...我们的老家真的很漂亮咯,是个休息的好地方.还有啊,要谢谢我的大伯母,楼主的大舅母(吧?).有她在,我都不愁没好好吃的东西吃,如果我在那里常驻,或许我会肥起来嘞...
哦,糟糕,我离题了,不好意思吼...
我之所以没被捉走,是有原因的.当晚的小阿姨,就只有我们四个.我在拍她们演出的相片时,心里就打好如意算盘了...
嘿嘿嘿...
四个,一个窝在厨房,三个在客厅捧场...我两个妹妹被追的话,一定会往厨房逃...
所以咯,当75%的猎物跑开了,单纯的猎人当然会往75%那里跑咯...收获比较多嘛...
哈哈哈,所以我是漏网之鱼,安全的鱼...
小心啊,我是有心计的人...
楼主,我不是来抢镜头的哦,我应该也没本事抢...跟你一样,我也很怀念老家...

SIK 说...

小孩子太可爱了吧!

۰•●♫Emily♫●•۰ 说...

lolzzzz....
果然七仙女, 我有个舅舅也是差不多要7仙女了,只是最后中到个男的!!哈哈哈~~
如果是我,我也是不敢啦,pai sei叻~~咔咔!!

莹珍 说...

李逸迷: 因为阿嬷家的厨房几大下..平常我舅母就是边煮菜边看电视的~~哈哈!

tchuen: 哈哈~~我也记得了..

花木兰: 有她们在..真的是为新年增添不少乐趣!

janelle_l: 她们的歌唱节目中还自己搭配牛声来做合声..哈哈!

wanyi: 多出来那个是不小心自己走入镜头内的..! 呵呵呵...

Mickey@Tom: 你来啦~~! 我这里随时欢迎你来抢镜头~~! 嘿嘿~~你果然很奸诈啊~~kakaka..(想念阿嬷家ing~~)

SIK: 嗯...不过有时几吵下的..哈哈!

Emily: 哈哈! 不过我这里的七仙女是两家的小孩凑成的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