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我跪天

我家两老对小动物,一直秉持着他们的三大坚持(不碰、不理、不让进家门)

邻居的喵喵自从它主人出远门后,这几天都一直待在我家楼下
从一开始,不懂事的喵喵就犯了我家大忌--> 跑上我家楼梯,想尽办法挤进我家
从此,我家阶梯上多了一道木门

横跨在阶梯和扶手之间,可拆卸,重点是可防喵喵



喵喵:看到我了没?我就在楼梯边....正在研究要怎样跳上去

这个自制木门,严格说起来它也只不过是一块很重的木板
高度虽然可以让我这个短腿的跨过去,但真实情况是:
我得很用力地抬脚,让一只脚先跨过去,然后定格坐在木板中央,再来另外一只脚跨过去

拜喵喵所赐,自从它的出现后,我天天都让自己很辛苦地在楼梯玩跨栏

虽然它可以拆卸,但是我的惰性告诉我:
与其每上下楼梯就要拆卸它个一次,不如就给它直接跨过去还比较爽快
我幻想自己就是Olympik 场上出色的跨栏选手,酱给它日以继夜地练下去,总有一天我会得到我想要的奥运金牌


聪明的人也都知,在成为一个出色的运动选手之前,是免不了要经历几次运动伤害
关于这点,我也不例外
怎么说呢?
那就让今早发生的事情,全都倒带回去吧


今早,我如常出门上班
走下楼梯之际,我甩了甩双腿作为热身,准备一脚跨过去

左腿先.....ok.....过去了!
再来!右腿......跨过去!ok......
咦??....哇啊~~?!啊啊啊啊~~!!!



。。。。。。


我。。。我摔下去了。。。!
天 底 下 最 白 痴 的 摔 法!! >_<"
我在跨出右脚后,竟被自己脚上的平底鞋出卖
右脚落下后的定点,恰巧是在阶梯的边边
平底鞋的鞋底就像涂上了润滑剂,我防不胜防地顺着楼梯,一路给它摔下去

到底是怎样一路摔下去的?那过程我已不记得了

最好笑的是....
我在一阵乱七八糟、说不上究竟是还是摔出去之后,最后竟以一个莫名其妙的跪姿作为ending?!
跪在阶梯最后那一块泥灰地上....

我今天一直沉浸在这个无聊的问题中---> 
为什么一个跌倒可以跌成酱?我究竟是如何办到的... oO?
 

我在这么一跪后,迅速从地上爬起来
左看看右看看,确定没有人看到我刚才的蠢样后,假装若无其事继续往我的路线走去....

奇妙的是,经过这么戏剧性地一摔,我身上竟然一点事也没有,这一切就仿佛是场梦般

除了左手掌上有两块印痕(摔下去时我及时用手掌抵住地板)、再来就是左脚上的脚骨,到现在还有点疼
之所以脚上没任何擦伤,那是因为我今天穿了牛仔裤

带着奇妙的心情,我搓着手掌上的印痕走着走着,再次奇妙地发现到!...
我手上的两块印痕,一个是圆型图形
另一个竟像是一个未完成的心型图案!

于是这又列入了我今天闲暇时,想的另一个无聊题目:手掌心上怎会出现酱的印痕?!我究竟....是如何办到的?难道这是老天给我的情人节礼物?oO?





21 条评论:

AZ 说...

哈哈,
白色的小猫好可爱呢~
辛苦你咯~

vcwanyi 说...

哈哈~好一个跨栏~~
不过猫倒是有很多鬼点子~
很快就可以研究到怎么跳上去了~

李逸迷 说...

厉害。。。。未来的沙捞越跨栏高手。。。

sorry,是摔栏高手。。。

百跨百摔。。。。。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跑

Mr Wai 说...

我明白一个事实:

上天很公平,歌喉和运动神经是不能平行的

ngek ngek ngek...

匿名 说...

哈哈~~~
看你的文章总是可以笑笑的~
呵呵呵呵!!

下次小心点lor~

Nate River 说...

我也曾经试过很愚蠢的pk
ending的姿势也很萧洒
整个拜天死样
如果当时有人这么巧经过
一定以为哪个神经病人要拜他为师==

如果是我我也用挎的
这样比较省力省时间
也很容易像你酱pk...==(闪)

河马 说...

我不反对你用跨的啦,毕竟大忙人的时间是宝贵的。。。
不过吼,为什么不把那个木板放在家门口?这样应该就不会摔到了。。。摔成这样几难看下。。。
小猫可能想要一个窝吧?

花木兰 说...

哈哈。。。。你学过武功?

ChoocolateHJY 说...

以后跌倒的时候,千万不可以用手掌来撑住自己哦!会很危险的……
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以前我妈妈曾经对我说过,有个孕妇在跌倒的时候,为了保住胎儿而用手撑住自己的身体,结果他的手好像是神经线断裂了……
也就是说,他的手残废了……

我应该是没有记错吧?(有点心虚,但是我很肯定的一点是那位孕妇受了重伤……)

ccc 说...

哇,小心哦!

我对小动物的原则:可以看、可以碰(记得洗手)、可以玩,但是不自己养!嘿嘿!

凌迟魔女 说...

好想养猫猫哦..>.<

等它大一点
那木板就拦不住它鸟..XD

莹珍 说...

tchuen: 很可爱的喵..它现在竟失踪了..=="

wanyi: 说得也是..这也是我之前会怕猫的原因..吃饭吃一半它突然跳上桌子吓我一跳!

李逸迷: 你来试试看? 我在后面助你一臂之力(将你推下去)

歪先生:我也有运动神经的啦...只是还没训练..ngek ngek ngek

jasmine_pzj:谢谢!我会注意的..

nate river: 哈哈!难为你了,要摔出漂亮的姿势果然不容易啊!

mickey@Tom:如果是酱就要锯一锯,因为放在我家门有点太大了!小猫还小,或许真需要一个窝..?

花木兰:很失败的武功...自己都没眼看 =="

choocolate: 哇!酱严重,不过大多数人在跌倒时都来不及做出反应,会很本能地会伸出双手来挡住地面!

ccc: 原来如此,我介绍你给我爸妈认识!哈哈!

凌迟魔女:喜欢的话去养一只吧?XD 猫的弹跳力的确很强!

SIK 说...

还好跌到是没人看见!!

SIK 说...

还好跌到是没人看见...

kheeliam 说...

情人节快乐!~

河马 说...

我是说可能喵喵需要一个温暖的床。。。我猜喵喵是孤儿吧?他还那么小,自已睡会冷会怕吧?
我会不会想太多?
=)

河马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草莓GiRL``Tiffany° 说...

我来了!得奖咯!快来看看!情人节快乐!

莹珍 说...

SIK: 是咯...不然一定很歹势.. =="

Liam: 情人节快乐喔!

Mickey@Tom: 应该是孤儿没错..很想念那只猫呢! 不知道它现在在哪里了...

Tiffany: Tag吗? 我没有玩的说..anyway..谢谢你有记得我~! Orz

Janelle 说...

还蛮高一下的!一定很痛吧!

莹珍 说...

janelle_l: 摔到的隔天才隐隐作痛..不过算是毫发无伤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