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别再来

昨晚十点,突然感觉不对劲
以为是单纯的睡眠不足而导致的晕眩感
匆忙关掉电脑、刷牙洗脸、找了两颗退烧药,乖乖倒向床上

边躺边想。。。
哈!平常这个时候我都是挂在网上的
今晚才这么一晕眩,就让我不顾一切摆脱电脑的诱惑,还真是有点不正常!


躺了不出几分钟,我突然被一种怪怪的感觉侵袭,但也说不上是哪里怪
我摸摸自己的额头,摸摸自己的肚子
呃....到底是怎么回事?


只觉得很晕...........会不会是食物中毒了呢??
不对呀
如果是食物中毒的话,怎么吃了同样菜色的拔和麻都没事咧?

继续莫名其妙地躺着........
乐观地在想,睡了明天一早醒来应该就没事了
但其实,恶梦才刚要开始。。。。 ==

不阖眼还好,一阖上眼我感觉更晕了!!!
哇哩咧~~~~这究竟是什么状况呀~?!!

赶紧睁开眼坐起身,理清自己的思绪,听听看自己的身体内到底想对我传达什么讯息
在床上坐了几秒钟,我终于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
此时我脑海里闪过的只有两个字!那就是厕所!!

因为我接下来想吐
估计以现在这种气势,吐出来的东西恐怕也只有马桶才能容得下了

奔进厕所,我不需使上力,嘴里就能吐出一堆又一堆东西
晚餐都快被我吐完了
。。。这样。。。应该就没事了吧?..

有点虚弱地回房
心想吃下去的药应该已在马桶里,再次服下两颗药,躺回床上准备入睡

我终于了解,想睡却不能睡的痛苦是什么滋味,直觉上想吐的冲动随时都会再来
果然没错,几分钟后我又再次与马桶先生会面
见面礼就是。。。。呃。。。你懂的 ==/

吃下去的药又再被我吐出来了
再次虚弱回到房间,我摸摸肚子,感觉肚子有点胀
我服用了第三次药,不适的感觉依然不退

投降,从床上爬起来,找我马麻求助
我想要她帮我用驱风油替我刮痧,提提神
结果才刮了几下,我人就奔往厕所吐了

前两次只把晚餐吐出来
这一次,我吐出来的东西已经往 午餐阶段 更迈进一步
连午餐也吐了,那现在我的胃里岂不是空的了?

躺回床上,整个人就快虚脱
马麻泡了杯温牛奶给我,感觉虽然有稍微好点,但其实并没有好太多

我强迫自己,这一次无论如何一定要给我睡下去!
睡了就等于是昏了,昏了总会舒服点吧?==

睡了一小时后,马麻进房来看我,我就又醒了
没想到这一睁开眼,我又再次不舒服
在马桶前蹲了一下,胃里的牛奶就又被我吐完了。。。

我既口渴,却又喝不下任何东西,只有温温的盐水能入口

整晚断断续续吐了四次,终于才觉得舒服了点
吃了两颗药后去睡,也终于可以一觉到天亮


今天的三餐,我只吃得下这个

我向来超不爱喝粥的,但我的味蕾跟我说它今天只接受得了清粥。。。
第一次会这么渴望喝粥,其实也是怕昨晚的事件会重蹈覆辙,吃什么吐什么
清淡一点的粥,胃也比较能接受呱?==

15 条评论:

vcwanyi 说...

你还好吧?
好好照顾自己吧。
最重要就是注意饮食~

Janelle 说...

尽量吃清淡,多喝水哦!

李逸迷 说...

有粥有蛋。。好过很多人啦。。。

比如,乞丐。。。。等,嘻

PeteR 说...

路人经过~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多喝水多休息吧。

匿名 说...

那个照片。。。
我以为是你吐的东西~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祝你早日康复!

Nate River 说...

怎么回事了?

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噢
祝你赶快好起来
可以一觉睡天亮~

۰•●♫Emily♫●•۰ 说...

可怜~~~
好好照顾身体哦^^

莹珍 说...

wanyi - 好多了..我这几天吃太多煎炸食物..加上天气炎热..

janelle_l: 我吃了一天的清淡..感觉好健康喔.. =="

李逸迷: 是咩?? 搞不好现在的乞丐吃得很好料呢..XD

Peter: 你好~~! 我好很多了..谢谢!

jasmine_pzj: 看到你的留言我笑了很久..哈哈哈..还好我现在不用吃粥了..要不然我怕我会想太多呢.. XD

Nate River: 还好只折腾了一夜..第二天醒来就好了..谢谢关心.. :)

Emily: 我大概是中暑了..我妈帮我刮的痧.到今天还看得到痕迹..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...

初次报到,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。真的不舒服记得看医生。

我曾经面对和你差不多的状况,看了2个西医,吐了两天,吃东西就吐东西,喝水就吐水,身体非常的虚弱。结果去看中医,吃了几服药粉就好了。

中医认为身体太热了,所以严重到如此。如果第三天不能够好,他说应该进医院了。

花木兰 说...

我们是同病相怜。。。

莹珍 说...

Calven: 你好! 这几天的天气太热..喝了很多水头还是会痛..不过已经有好很多了...我生病时大都看西医..很少会想到要看中医的说..呵呵!

花木兰: 你也病了?? 好好照顾自己喔..!! :)

河马 说...

好好照顾自己啊。。。

莹珍 说...

mickey@Tom: 我已经好了~~现在生龙活虎了~~

ChoocolateHJY 说...

好好的照顾自己哦!
我超讨厌那种呕吐的感觉,上次生病的时候也是吐到连黄胆水都吐了出来

祝你早日康复~~~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说...

但愿你早日康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