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该打

玩电脑ing,听到马麻讲今天是把拔的生日,我马上 click 了msn 上的二哥
后来二哥发了封生日简讯给把拔看了,啼笑皆非笑到
以为寿星太开心了,所以才会酱子的表现

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

原来。。。。

其实。。。


事实上。。。


事情的真相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今 天 不 是 把 拔 的 生 日 ........ =="


今天是马麻生日!! ?


后来才想到马麻白羊座.....而把拔天蝎座呀.....
我怎么会硬把人家的 天蝎座 乔去三月份跟 白羊座 争位子咧?!
也难怪把拔看到二哥的手机简讯后,会笑到眼睛冒泪花啦

嘿~~~不只有我一个而已好不好
还有我二哥啊~~
他也是忘记了呐~~所以才会跟着我一路错错错错下去丫

二哥:是你误导我的..... ==

那........那............还有我大哥啊,他也是不记得了啊......

大哥:谁在讲我的坏话.......?


好啦~~~!!
那么就......


我们三兄妹都该打咯~~~~ (拖人下水之口号 --> u jump~~!I jump~~!


A.....歹势啦.....
我才是真正的 受害者
这世界上大概只有我是在提早庆祝 愚人节 的呱?而且第一个被愚弄的对象还是我自己.... ==

图为年轻时的马麻,我马麻年轻时的腰围比我还细,22寸呐~!oO

注:以前的家乡很常发生水患

祝马麻生日快乐~~!

13 条评论:

AZ 说...

哈哈,
还真的是该打呢><

李逸迷 说...

小白像妈妈一样漂亮哦。。水。。。

Carenlie 说...

aunty生日快乐^^

۰•●♫Emily♫●•۰ 说...

说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爸妈的生日耶~~呵呵!!**

凌迟魔女 说...

美女哦..

美女aunty生日快乐..XD

花木兰 说...

我也祝伯母生日快乐!

ChoocolateHJY 说...

很尴尬吧!那种状况……

当然不会忘记要祝美美的aunty生日快乐~~~

Nate River 说...

我想看看你的真面目。。。>.<

祝漂亮auntie生日快乐~

Janelle 说...

哇!你妈年轻时美哦!

AnNelf 说...

不孝女哦~

莹珍 说...

tchuen: 我现在记住了..马麻的生日是3月26~~ =="

李逸迷: 哈~~谢谢! XD

Carenlie: 谢谢~~~!

Emily: 我忘了我爸的生日是几时.. =P

凌迟魔女&花木兰& choocolate: 代我妈跟你们说谢谢~~ XD

nate river: 我的旧post里有我的照片...哈!

janelle_l: 马麻以前年轻时很瘦..呵呵呵

乌巴乍: 歹势啦..哈!

匿名 说...

你和你妈长得真够像!

莹珍 说...

Clover: hehehe...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