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宠物睡姿篇

收到珊妹发来的e-mail,里面的这些图片真的是太卡哇依了~~~!!
可爱指数爆灯!~ >_<
看着看着,忍不住就为每张图片加上旁白


你看过家里宠物摆出酱的睡姿吗?



不小心摔了一跤后的猫,直接就以这个姿势睡着了~~ ==/



我永远与你同在~~



主人。。size 刚刚好呐~~ XDD


儿子啊~~我已经给了你奶嘴,就别骑在我头上啊


炎炎夏日,怎少得了冰凉的水枕?

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~~也不要问我是怎样爬进去的~~


我是块桌布~~我是块桌布~~~(自我催眠ing)


妈妈说,头靠着头睡就能让彼此之间的默契加分噢


猫咪:helppp...我被鬼压床啊~~~

猫咪:这盘东西我上个礼拜就booking了~~别来跟我抢


医生说~~裸睡有益健康~~

嘘......主人回来的话再叫醒我~~

滑鼠也是鼠类的一种~~
各位~!以上那些睡姿其实不算什么
最厉害的是下面这张。。





哇靠~~竟然这么睡??!ok...你赢了.....
不知道图里这只狗,有没有被他家主人当作是沙发而坐错过呢? XD
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猫咪摔跤那一张(它并不是真的摔跤噢),看到那张我笑了很久
你们喜欢哪一张呢?^^

6 条评论:

日落黄昏 说...

我就喜欢~裸睡有益健康~那张 ,那你是不是啊,哈哈!!

vcwanyi 说...

咔咔
好可爱啊
谢谢分享哦
笑翻了我~哈哈哈哈哈

李逸迷 说...

黄昏,不要乱来。。她那里可以告诉你。。。

告诉我也不告诉你啦。。hor?咩咩。。。。

快点走人,等下中我几拳就惨。。

۰•●♫Emily♫●•۰ 说...

lolzzz....wher did u found all those 4to...my gosh!!~~haha...bt they r so cute....love them...hihiXD

莹珍 说...

日落黄昏: 模仿人类大字型的睡姿..真的很可爱...哈哈!

wanyi: 突然也很想养宠物了呢.. XD

李逸迷: 有没有注意到我在转移话题?? 哈! XDD

Emily: my frens send 2 me de..cute hor..haha

venice 说...

好可爱的睡姿喔~~

呵呵~
你有兴趣购买z9的衣衣吗?
我能给你特别优惠喔!
下星期就会上新货了喔~
欢迎丫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