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哇洗清白的

帮马麻印万字多多大万,是我待在这个家的其中一个任务
也可称它为 mission must do it
(这句...我知道我英文烂,请大家自动脑筋急转弯,厉害的人可以顺便告诉我正确说法 ==/)

既然是mission must do it
那么即使我哪天上网,却忘了帮马麻印万字,直接就跑去睡的话
马麻也会以 起重机 的姿态,硬硬把我从床上挖起来丢到电脑桌

但偏偏,有些时侯
网速lag 到真的是让人很pek cek,无论怎么等,都等不到一页完整的web site出来

等万字等到望穿秋水的马麻,就会幽幽地说:

你该不会是按错什么东西吧... ==

或者

我觉得.....你刚刚好像有按坏什么东西噢?==


听到诸如此类的控诉,我的额头多次差点‘碰’一声、重重倒在电脑前
哇马麻~~~郎嗯洗哇台A 啦.... (泪奔)


而最近,马麻喜欢上了待在电脑前,以 live 的方式观看真字一组一组地显现出来
不像以前,等到一个时间点了,我才开启相关网页将成绩列印出来
小白龟:重点是什么?重点是一旦有咩母在身边,咩咩什么都不能做

比如说我正在blogging,抑或在看friendster,千万不能让我马麻瞄到,不然会到她

有次情形是酱的

我将我哥baby的照片传到blog上,结果给马麻看到,搞到她很紧张下

你....你....在做什么?做么把baby照片公然放在网络里?
没什么啊..我只是在跟网友分享baby 的照片而已噢... (难不成以为我要把baby 卖掉 0O?)

还有次我在看friendster

做么会有你的照片在上面的?
没有啦,这个是交友网站,没什么的...我透过它找到很多以前的老同学,很好用噢


结论:我马麻担心我会被卖掉?..... ==

9 条评论:

0rd1n 说...

厉害,你把你马麻的秘密都爆爆出来了,幸好你马麻不会blogging,不然可能不是用起重机吵醒你而已,而是直接把你架上行刑台了,哈哈哈~

李逸迷 说...

叫你媽媽不用擔心,你也賣不到什么好價錢。。。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跑快

日落黄昏 说...

你妈妈真的太紧张你了,他还当你是小孩吧?哈哈哈!

Sam Wong 说...

haha。。
是啊。。。我爸电脑有问题也是说我的。。
好像你那样
哈哈
他们担心你吧了啦。。
我也很少在父母面前玩这些!!
你的friendster 是?

一旧饭 说...

你嫲嫲担心你唧...锡你了嘛!

eMmy LiM 说...

你妈妈怕你的照片被移花接木啦。。。呵呵。。

莹珍 说...

海贼: 呃..我也是这么觉得.. =="

李逸迷: 很喜欢当忍者吼?~~

日落黄昏: 只能说天下妈妈都是一样的..

Sam Wong: 我现在很少玩friendster了..闷了..

一旧饭: 我要一碗猪油饭谢谢..啊?? 噢..不卖饭噢..

emmy Lim: yaya..就是这个.. ==

Jia Wen 说...

你妈妈很可爱啊!
当我妈妈瞄到我上这些网时,
都会很好奇的走过来看,然后问东问西
到最后跟我说不明白。

我很久没玩friendster了,
现在只是玩facebook。

莹珍 说...

wen: 我这里的网速很难进facebook咧~~虽然很多人跟我推荐过.. 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