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郁卒

前几天去诊所看了医生,拿了退烧药和抗生素回来


抗生素一天服用两次,每间隔12小时服一次药
拿到药的那天早上,九点半,我服下第一轮药;晚上九点半服第二轮
当晚服完药准备要睡觉

没想到这一躺下去,竟然一直保持着清醒的状态直到凌晨
或许可以将这种精神状态,归类为亢奋吧?

但清醒归清醒,我却觉得很疲累,就酱游走于清醒和疲累之间
有那么几次,我就快分不清这究竟是场梦境?还是真实世界?
有点微醺、有点飘飘然


所以
凌晨时分却还收到我手机信息的人,现在你们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吧
不能怪我手痒猛按信息,是朋友的话就应该要有难同当嘛,一个都别想落跑唷...


结果...竟然....我的手机整晚静静的
害我一度以为收讯不好,要出去爬窗外那棵树了啦~~(越高的地方收讯越好)
现在是怎样?连夜猫族的那几个也没回复....这还有天理吗?

(不要告诉我说你们最近有变乖了噢)


抗生素一定得服完才有效,所以算一算~~
还有两天才能正式结束这种失眠的日子,第一次会埋怨时间怎么会过得这么慢的
好难熬噢这些天..

12 条评论:

0rd1n 说...

还是第一次听过吃完抗生素会失眠的嘞~

Sam Wong 说...

生病是这样的啦。。加上你还吃药了。。
会跟糊涂。。:p
其实是不清醒却以为清醒。。哈哈

是咯。。怎么你会那么清醒啊。。。?应该是很像睡才对啊。。
寄短信给我咯。。肯定会回你。。哈哈。。

日落黄昏 说...

希望你早日康复,如果睡不着可以上网跟我聊天啊!我是夜鬼来的,哈哈哈!

۰•●♫Emily♫●•۰ 说...

奇怪,不是吃了药会爱睡吗??...小心照顾身体哦,要比赛了!!呵呵~~~愿早日康复^^

Jia Wen 说...

不是服了药会特别会睡的吗?你怎么那么特别?
哈哈哈~失眠最好就是上网的,看完别人的blog后,还可以看戏呢!哈哈哈~~

莹珍 说...

海贼: 该不会..给错药? =="

sam wong: 没关系..我今天有比较好点了~~虽然抗生素还没完全吃完... >_<

日落黄昏: 你..不是只在"黄昏"时间出没的吗? XD

emily: 好! 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噢.. ^^

wen: 据我所知..咳嗽药才会让人爱睡?..一方面可能是我热过头了吧..呵呵!

李逸迷 说...

生病了還這樣壞蛋。。

莹珍 说...

李逸迷: 包大人~~我是冤枉的 XD

花木兰 说...

你又换名了?哈哈。。。我很久没来看你了,想念我吗?哈哈。。。生病好好休息,很快就好。

莹珍 说...

花木兰: 想你啊~~哈哈! 我已经康复了..谢谢关心~ ^^/

♥魔✖豚♥ 说...

我吃了抗生素不就会发烧的,都不懂搞什么..

莹珍 说...

魔豚: 吃了会发烧?? 可能是药性在抗毒中吧..